close

嘿嘿~都來到日本了,當然不能錯過大家推薦的便利超商美食,這一次我們鎖定布丁! 而且是牛奶布丁!

當天正逢燕子颱風(日本21號颱風)襲擊關西,造成強風暴雨💨 幸好民宿老闆通融能提早入住,否則我們只能露宿街頭啊~😱

轉回正題,不得不說日本氣象這方面做得相當準確,有賴tenki這個app👍(大推),可以掌握所在地的氣象,算準了一個大空檔,我們就飛奔出門採購拉~

颱風來也不怕!日本自助旅行必下載氣象App【實用||日本】超好用日本旅遊氣象App:tenki.jp 即時掌握日本當地溫度天氣!

馬上直奔到離民宿最近Familymart,採買了便當🍲、串燒🍢、還有布丁🍮

  

在我們抵達民宿後,微波加熱完,刷一聲~外面開始下大雨🌧💦里肌和我對看,心想得是這天氣預報也太準了?!

所幸我們還有食物,哈哈哈😆😆😆

這次的主角終於要上場了,在我們享用便當和串燒後,我邊興奮邊擔心地撕開了布丁的外包裝,挖起第一口吃😋

  

OMG~好好吃啊😍😍😍   森永不是賣牛奶糖的嗎? 為什麼布丁可以那麼好吃?誰來告訴我?

就在我沈浸在美味的時候,終於發現里肌用一種這傢伙又在很誇張的眼神看著我🤨我二話不說的遞給他,他邊用狐疑的眼神邊吃了下去,瞬間變成我懂你的眼神了😍😍😍

於是,我又成功將書呆子里肌慢慢推向美食派這邊了,哈哈哈😄😄😄

能在颱風日吃到超好吃布丁,實在好幸福啊😘~~

後來從京都坐新幹線到東京時,我們又買了大名鼎鼎的OHAYO布丁,來安慰自己噴了💰💰💰💰的心情,嗚嗚~

OHAYO的牛乳布丁口感非常綿密,完全新鮮是鮮奶的濃郁味道啊!🍮

OHAYO乳業是日本的專業乳業公司,在超商裡都能買到他們家出的各式各樣乳製品與各式口味布丁喔!😍(好羨慕日本人啊!)

但腰內里肌還是最熱愛這款純粹濃郁的牛奶布丁!一開封,二人完全愛不釋手,布丁不到30秒就被腰內里肌吃完啦!😘😘😘

建議來日本,一定要多試試他們各種布丁啊!😎

 

  

沒想到省錢吃超商,也能吃得這麼幸福開心!鎖定腰內里肌~漫遊去!😎😎😎

之後我們還會陸續介紹更多日本的超商美食喔~

 

 

腰內日文小貼士

對於日文沒有那麼熟悉的朋友們,記得要看有標示「牛乳 プリン」,才是牛奶布丁喔~

牛乳=牛奶,プリン=布丁,所以想買一般的布丁,要記得這個單字喔~プリン

 

 


2019最新 (我們赴日遇到颱風的經驗,與實際理賠結果~><~)

 富邦VS.南山~旅遊不便險~實際理賠心得(整理比較)  

 

環球影城2018 萬聖節 必買!黑貓小小兵爆米花桶來了!還有邪惡的SNOOPY!

2018環球萬聖節minion

 

抹茶控必去!!160年的皇家貢品茶!中村藤吉本店~明治時代經典的茶屋建築

 

白天逛寺院,晚上逛神社? 夜間試膽大會!夜晚神祕的伏見稻荷大社 

20180906伏見稻荷大社

 
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腰內&里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