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腰內里肌一個擇日不如撞日,在九月初到了大阪, (超熱的大晴天! 可能雲都被颱風吸走了~) 大推日本自助必備app:日本旅遊氣象App:tenki.jp 即時掌握溫度天氣!原本對這青黃不接的時期,沒啥特別期待,沒想到!😍😍環球九月初就開始萬聖節活動了啊!邪惡的可愛😎整個正中里肌的心啊!!

快來看看環球影城2018年最新的萬聖節商品吧!

萬聖節限定🎃!黑貓小小兵爆米花桶😍!和KingBob一起出現了!

temp.PNG

小黑貓小小兵的爆米花桶!😍😍😍

但里肌一直覺得比較像小黑鼠?

temp 3.jpg

軟軟的毛,摸起來超療癒的☺️☺️☺️

temp.jpg

腰內和店員嘰哩咕嚕一陣對話後,里肌順利買到二個空的黑貓小小兵爆米花桶~🤣此前已經買了一個裝爆米花的KingBob~是有多愛~~🤣🤣🤣)

提醒大家,萬聖節限定版小小兵爆米花桶一個3480日幣,有裝爆米花和沒裝的價格是一樣的喔!

若想收藏一個乾淨的爆米花桶,也可和店員說separate「セパレート」

這樣店員就會給你一個乾淨的桶子,並用紙盒或紙袋幫你裝爆米花喔!

ps.若人多怕限量的爆米花桶賣光想先購買,或想購買多個爆米花桶收藏時,可以先結帳,和店員拿兑換券,然後就能輕鬆放心玩一天啦!等要回去時再兌換爆米花桶!是不是很貼心啊!

不要像腰內里肌呆呆抱著五個爆米花桶玩大白鯊啊!哈~~

 

2018萬聖節小小兵

店員說,黑貓小小兵身上的衣服都是可拆式的喔!還很貼心為我們說明每一個扣環~👍

全部拆光就會變成這樣,全裸小小兵!XDDDD

IMG_4394.JPG

 超好笑吧!裸體minion也很可愛啊!😂😂😂

  

除了爆米花桶,今年裝餅乾糖果的科學怪人小小兵也是一絕!😎😎😎

temp 3.PNG

綠色的minion很像未熟的綠香蕉 XDDD

2018環球萬聖節minion科學怪人

喪屍狀MINION🤢☠️💀👻 也是今年環球萬聖節必買啊!

2018環球影城萬聖節

里肌一個失控瞬間又買了二個😵(然後扛著五隻小小兵在園區裡玩大白鯊(冏)

竟然有整個木乃伊和科學怪人家族的小小兵😍😎

temp 4.PNG

小吊飾和小布偶也好邪惡~~朋友一下就敗了一堆吊飾~~真正邪惡的是環球吧~~~~😝😝😝

2018環球影城萬聖節

除了小小兵,腰內熱愛的史努比也出現了全面黑化的版本!!!😍😍😍

連史努比餐廳都有萬聖節版!南瓜史努比🎃 

temp 7.PNG

查理布朗好適合當南瓜🎃🎃🎃

temp 6.PNG

萬聖節史努比商店超酷的啊!!史努比化身為吸血蝙輻~~🦇🕸

2018環球影城萬聖節snoopy

整個變身成灰色邪惡版,黑化的Snoopy!😈

倒立的德古拉.史努比😈😈😈

2018環球影城萬聖節snoopy

還有齜牙咧嘴的Woodstock!(牠平常實在太萌了,只有這時能耍壞一下)😎😎😎

temp 12.PNG

萬聖節邪惡風的史努比,里肌整個大愛啊😍😍😍!(但在小小兵園區已破產沒辦法再買)(冏)

2018環球影城萬聖節snoopy

飾品座也很有萬聖fu!🎃🎃🎃

temp 11.PNG

 日本人真的很愛史努比喔!一進園就看到好多女生頭戴這個史努比萬聖節帽飾~~🎃😜

IMG_4392.JPG

最後腰內很節制地只買了🎃萬聖節限定版的SnoopyT恤❤️!和超好搭的帽子!

  

腰內里肌這次很幸運地在夏季檔期與萬聖節檔期之間來到環球,能同時看到夏季限定的🏝草裙小小兵和🕸🎃萬聖節商品,而且✨晚上的遊行還是有哈利波特和小小兵的夜間奇觀喔!✨超美啊!

如果太靠近萬聖節可能會變成喪屍遊行👻,那怕黑的腰內應該連入園都不想吧!冏

逛完環球,吃好吃布丁!!!👉日本全家超好吃~森永牛奶布丁&OHAYO牛乳布丁!❤️

 

  

雖然九月初是開學淡季,但若喜歡一點萬聖氣息又怕太恐怖,或著有帶小小孩,腰內里肌倒是滿建議在九月初來環球影城喔!一次感受二種環球風情啊!😎

大阪環球影城 官網

這次的萬聖節檔期到11/04喔!是說這次環球萬聖節也是好恐怖的感覺,恰吉.....貞子.....腰內光看到網站就嚇到不行啦.....(遠目)


2019最新

富邦VS.南山~旅遊不便險~實際理賠心得 

(我們赴日遇到颱風的經驗,與實際理賠結果~><~)

颱風季注意事項👉自助旅行小叮嚀!(颱風旅行注意事項)(2019更新)

 

京都

京都試膽!白天逛寺院,晚上逛神社? 夜間試膽大會!夜晚神祕的伏見稻荷大社

 

清水寺

🍁 工業風?! 清水寺,見證日本國寶級工事!(含整修現況)(附2019門票資訊、院內參訪指南) 🍁

清水寺週邊,怎麼逛?🌳

🌳清水寺~散步路線~輕鬆省力暢遊完整景點!(附詳細地圖&2019開放時間)🌳

 

抹茶控的天地~ 宇治!

  【伏見稻荷、宇治  行程小貼士】 

🍵【食 || 宇治】宇治傳承160年的皇家貢品茶!中村藤吉本店~🍵

🌲 【漫遊|| 宇治】日本硬幣上的國寶建築 =平等院 🌲

 


 

 腰內里肌的FB腰內里肌の旅遊分享餐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腰內&里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